翲繡眉/潤唇服務

網頁所呈現之圖片僅供參考,會依個人臉型、唇型、皮膚等狀況不同,完成之成果會有所程度上的差異。

繡眉潤唇服務

鑫皇后美顏會館不斷的求精、求新、求變,在翲繡眉唇主題方面,更突破傳統的研發精神,再次發表了最新作品『開運翲眉』,是根據眉毛自然生長的紋理做上去的,線條酷似自然生長的眉毛,無邊緣、無框架,完全可以達到自然生長的效果,幾近真眉,令人讚嘆與驚喜!另一發表作『冰晶潤唇』,更突破了傳統不易上色的困擾,操作時間短、一次即上色、不痛、不腫、色彩水潤自然,更是紋繡界的另一種喜悅!

翲繡潤唇色料

採用純天然有機親水性色料,色彩自然、穩定性高、不變色、無毒素、安全易上色、色彩多款,可依膚色與髮色作搭配選擇。

教學特色

● 20年豐富的臨床實務與專業教學經驗,並結合了市場 需求及導向的行銷經營,讓你輕鬆又EASY的創造事業第二春。
● 全方位教學,一次收費,終身受用。

翲繡眉 VS 紋眉 有何不同?

翲、繡眉    紋眉
表皮 繡或紋的部位 真皮層
類似畫眉較自然 效果 形狀線條生硬、不自然
約2~6年就會淡掉 持久度 會永久留在皮膚上
可配合個人髮色、膚色調整 顏色 藍色、藏青色

很多人以為翲繡眉跟紋眉是一樣的,事實上這兩者原理相同,但效果、過程可就大大不一樣! 翲、繡眉有具備2~6年即會自然還原及消退的特性,因有機色料的原因。但色料只在表皮層,所以想要換顏色或換形狀的話,不用擔心像紋眉一樣,要一輩子掛著同樣的眉形。

誰需要翲繡眉?

1. 倒八字的,要稍提眉峰,眉尾似視情況修掉,再造出較有精神的眉型。
2. 隨時都保持美美眉毛的人,外出、上班時,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失去眉毛呢!
3. 眉毛有傷疤或斷眉的人,在面相學上,眉主「異性運」、「夫妻運」、「兄妹運」、「援助運」,而眉間是我們生命的門戶,故有「命宮」、「印堂」、「希望宮」之稱;眉毛的高低、粗細、長短、逆順濃稀、形狀等對運勢均有深遠之影響,身處充滿競爭的年代,除了加倍努力之外,更應該為您自已的美麗和運勢加分!

眉、眼、唇色彩造型後續照顧保養及注意事項

1.卸妝、洗臉、擦保養品應避開施作部位。

2.洗臉前後,擦乾臉上水份,以乾淨棉花棒沾取修護霜(另購)輕薄塗上施作部位(至少7)

3.修護期間約一週(因人而異),該期間痂皮陸續產生,施作部位會有些許色差屬正常,不得強行撕去痂皮以免傷及真皮造成疤痕、色素不均及感染。

4.針對施作部位色彩、造型認為需要調整,於施作曰起算下列期限内可自行回店回補乙次免費(請先預約並不另通知);超過期限以原價計費。

※回補時間請自行預約免費,不另行通知。

5.於轉換期間,若有傷口請勿接觸不潔淨液體及從事游泳、潛水等水上活動以免感染;並應避免蒸氣浴、泡澡、蓮蓬頭水柱沖臉以免線條提早脫落。施作部位個別提醒:

眼線:施作後前三天不可搓揉眼睛、刷()或架接睫毛,以免影響痂皮自然脫落;前三天起床若有痂皮分泌物在眼睛周圍屬正常現象,並不影響上色,使用棉花棒輕輕擦拭即可。

唇部:

(1)施作後在四天内較為暗色乾燥,吃完東西後,請務必漱口保持口腔乾淨後,再塗抹修護霜保濕修護、隔離髒空氣。

(2)自行向藥局購買口服消炎片,抗腫、抗泡疹的藥以預防病毒感染。

(3)應避免紫外線傷害並禁擦含刺激性彩妝品。

(4)一週内勿食辛辣、煙、酒等刺激性食物及易引起過敏的海鮮類。

(5)若有調整需求請於轉換期後免費回補期限内預約回店由老師為您專業評估。

(6)施作後三個月到六個月為定色期,需擦專業留色潤唇亮滋保養並嚴禁使用有色口紅以避免色素沉澱。

6.修護期間内,請務必注重防曬,避免受紫外線傷害;禁擦含刺激性化妝品並請清淡飲食,多吃水果蔬菜增加維他命C,勿熬夜以免色素沉澱。